close

fggg sdfsdf dfg sddsf dfgfg 

貝寶貝,
你在哪兒阿阿阿阿ˊˋ從北京來的貝寶貝ˊˋ在哪兒?
哈哈>///<
我部落格整個很亮狠亮⊙⊙
貝寶貝說說說:降子才像阿孟的風格= =+
還說,哈哈哈 阿孟!好像阿猛ˊˋ
恩 我自己也降覺得⊙⊙
所以所以阿~我才叫郭珮不要叫我江孟ˊˋ整個超像的辣!!
他那麼醜= =+ 一點都不帥阿阿阿
阿我也沒多美:(哈哈 不過貝寶貝狠第一名:D
郭珮說他沒忘記我的飲料!哈哈 我會一直等著你的飲料:)
郭珮也忘記帶多拉A孟的磁鐵跟我交換ˊˋ
腦袋裝什麼辣!!是裝衛生股長的工作是芭 體諒你:D
誰叫我心胸那麼的寬大 哈哈哈哈女人阿女人 還是不要好了ˊˋ我要擁有兩個
我會跟貝寶貝說 說下次三個一起出去玩:)一起逛大馬路 好嗎?
我想貝寶貝會很樂意的噢^ˇ^顆顆顆顆 噢YA
好喜歡貝寶貝:)
P.S上班是真的很辛苦⊙⊙一個男人佳一個女人加油!!
註:肚子好痛!!濫奶茶ˋˊ壞掉了辣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