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fdggg fdgdf dfgfg sdfsdf 

源頭是小小狗,
話說今天下午 我家來了兩隻小小狗:)Cute
              >>都是要送人的- -*
  暫時命名為   
          1熊貓(長的很像)
          2狗王(他是最大隻的)
兩隻剛到我家,拼命狂抖= =+ 還想咬我ˋˊ 還尖叫!!
    但是經過我細心調教之後 孟爸說他們把我當成他老媽子ˊˇˋ(ya)
        吃了我精心調配的晚餐之後,兩隻肚子又更大了⊙⊙
              (本來就超大超圓)
好了 要到了送走的時刻!!熊貓即將被送到孟媽同事的鄰居手中ˊˋ
        整路上我抱著他 他很安穩⊙⊙可愛死
<送去孟媽同事的鄰居家途中>
孟跟孟媽狂聊起"女人"的話題⊙⊙
孟媽:什麼是漲奶阿?
孟:拜託你也不要那麼沒嘗試 你以前懷孕沒有漲乃嗎?
孟媽:噢!對後
孟:我以前喝姆乃嗎?
孟媽:沒有耶!你跟你老哥都喝奶粉⊙⊙
孟:是噢 那你打退乃針嗎?沒打胸部會很大狠硬狠痛耶
孟媽:有啊~以前我都把衛生只墊在胸部那裡耶
孟:為什麼?他會自己流出來噢?
孟媽:對啊!不然乃罩會濕濕的辣
(此時,孟爸打破了自己的沉沒)
孟爸:未為未!你們不要依直說什麼漲乃來漲乃去的辣 我是男生耶
(孟&孟媽:哈哈哈哈哈哈,狂笑)
(換個話題在繼續)
孟:以前你送給警衛那隻狗叫什麼名字啊?
孟媽:我不知道耶~那麼久了
孟:啊!!(突然間叫)叫"美美"
孟媽:(哈哈哈哈哈哈)對辣對辣 美美辣!狠俗耶,對了,阿婆家有一隻狗…
    長的很向許x美(- -+)
孟:是噢(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翻了)
孟媽:阿我叫你取的4隻小母狗名字勒?阿那隻就叫美美辣,因為狠向許x美
孟:不要辣!狠俗耶~難聽死了!叫阿美姐
(孟&孟媽: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差點笑翻車,孟爸在不爽了)
孟媽:還有以前一隻送人的狗叫"來福"
(挖靠!!會不會…整個大俗辣ˊˋ)
         總而言之,兩個雙子座的女人在一起真的不是蓋的:)
p.s孟媽同事的鄰居長的很像電腦老師⊙⊙哈哈 尤其是頭毛⊙⊙相似度95%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