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dfgfg dfg fdggg fdgdf 

勾撘上人妻
今天下午,我上了Ut聊天室
,我用我的筆名---阿飛
阿飛是一位,風度翩翩且能夠擄獲人心的溝通者,
今天,他刻意敲了一位自稱:已婚熟女
阿飛:妳好ㄚ,熟女是最具有吸引力的,更是懂得情趣的代名詞......熟女只想聊天:呵!呵!(熟女對於阿飛出線的這段話,顯然有不同的好感,他有心訕笑他,
這是來真的還是假的?)在網路世界中,充滿無限想像,也充滿更多的無力感.
阿飛:(緊抓著這個繼續擴算影響力的機會}能讓女孩開心的笑,也算是一種莫大的鼓舞喔!熟女只想聊天:幹嘛,你都是用這樣的方式,在網路上吸引女性嗎?
阿飛:不,你是我第一次,可以用這樣的感覺跟你對話,是你激發我的想法,熟女只想聊天:(雖然對這樣講法存疑,聽在心裡確實受用,心想這多年在婚姻中浮沉......)你這麼會說話,
阿飛:(這機會能否繼續存在,在這句話中,像是兩面刃,處裡得宜,可以讓這話題繼續下去,也有可能就這樣嘎
然而止,他必須在言語中更加的謹慎)我不是很會說話,我說話經常得罪人,.......這句話,倒也不是謙虛,謊言,在這個聊天室
之中,自己茫然失去自我的感覺,越來越重......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