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fggg sddsf dfgfg fdggg 

老師不要把我當掉!!

今天出來4科成績辣:)OkOk辣


數學44 國文85 英文75 生物54 哈哈哈哈~~~ 
數學還是不及格阿我- -早料到的事情啊!!不會傷心(哈哈) 國文:)很好很好 有進步
進步3分- -*在加油 
英文~OK啊!!每次英文都是70多⊙⊙只有一次69ˊˋ… 
生物!!又不及格了ˊˋ上學奇佳這學期考5次只有一次及格 
下午上玩生物課,,我還要老師不要把我當掉....哈哈哈(!)可憐耶我
應該是要祈求數學不會被當掉芭ˊˋGod
今天是小綠老師代課:)開心辣!!喜歡他咩~~~他人郝好笑= =+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