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fdgdf fggg dfgfg sddsf 

〃☆7月26日心情日記
颱風假放爽的耶!害我一天沒看到彥彥= =禮拜六還要補課,退錢不就好了,嫌什麼麻煩呀!我們假日還要上課才要說麻煩勒,退個錢,老師不要上課,我們也不上課呀!真是點捏>"<
今天我還是不知在幹麻?因為補習班的國文課,我飄了半節有吧!真不知自己在幹啥= =超想彥彥的>"<說到彥彥...就想到我妹,親妹妹,我妹竟然說他也喜歡彥彥,不會吧!還說啥彥彥笑起來很笑招財貓,夠點!還說要約彥彥來我們家玩,順便一起去游泳,還說想要抱著彥彥睡覺,還想要彥彥親他,我的媽媽呀!我的彥彥耶...
好想你~彥彥"
英檢成績快出來了= =一定要過呀>"<
〃95年7月26日   〃星期三   〃天氣陰雨   〃心情思念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