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 fggg dfgfg sddsf 

幸福的源頭~
夢時代~我的自拍~可愛吧!
10月16日
近年來因景氣愈來愈往下滑,使得各行各業愈不好,也愈來愈蕭條''
今天早上看新聞除了股票繼續往下滑之外,對社會更大的衝擊應該是經營之神
病逝,相信在他底下的員工和家人都非常的難過,因畢竟他是許多人的飯碗~
回憶我剛出現會開始對未來有想法時,想要開始對未來有所打拚,印象裡景氣
沒有好過,只有往下滑,各行各業生存也愈來愈辛苦,難怪現在人愈生愈少,怕
養不起和對小孩的教育問題,想到這些對於樂觀正面思考的我也要有比以往
更加油了的心了~昨天終於拿到他送我的生日禮物了~一台NB~這是我收過
最貴的生日禮物了,記得去年我們是男女朋友時他的生日我也是送他一台貴
重的生日禮物~一台手機(今年他的生日也是一台手機)去年那時的他也是告
訴我他沒收過這麼貴重的禮物,其實因把店盤掉我也把我的NB也賣掉,因為想
換一台小一點輕一點,因念太久,所以他就買來給我當生日禮物囉~真開心,因
工作關係所以必須有一台NB,所以呢我才說現在要更努力賺錢囉,因生活必須
有許多的開銷,也為了不要讓彼此負擔太重,讓自己和家人都可以有更好的生活品
質,所以人不能太偷懶~但要當一位網拍業者真的也沒那麼簡單,要想的面必須很廣
,否則現在網拍的人那麼多競爭多利潤也就跟著下降了,所以要更加油做好規劃
這樣才能與強者競呀~時機歹歹,錢愈來愈薄~生活水準因時代的關係也必須提高
所以人要更努力才不會被淘汱~咁爸爹~加油吧~繼續工作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