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gg dfg fggg sddsf 

敬告各位大大
敬告各位親愛的格友 ~ Katty 現在有添購傳真設備了唷 ~ 往後下單 ~ 也可透過傳真 ~ 將您的訂單傳過來 ~
接單後 ~ 我會儘快處理並回覆 ~
下單同時 ~ 請在表單上頭 註明 :
1. 您的大名 (別號也OK滴) ~2. 您的聯絡電話3. 您的e.mail 或 是部落格位址
以上註明 ~ 主要是讓我可以聯繫到您 ~
還有告訴我 ~ 您喜歡我與您聯繫的方式 <電話 , E.mail, 或是部落格留言>
說到這兒 ~ 最最重要的一點我都還沒說ㄋㄟ ~
Katty 的傳真號碼 : (02) 2295-2556
在部落格版面的右手邊<關於我>也有show出這個號碼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