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dfgfg fggg sddsf fdggg 

多虧有妳們...麻基姐妹
這倆位大嬸阿婆...
哇哇哇...沒有辣...是這倆位好姐妹....謝謝妳們捏....這一路上有妳們ㄉ陪伴讓我覺得自己很幸運......這倆個是我五專時最要好ㄉ朋友.....也因為有ㄌ她們這樣ㄉ友情....讓我相信...還是有永遠ㄉ朋友.......而不是互相利用....
雖然現在ㄉ我們不再像讀書那樣膩在一起~~~但在不同ㄉ領域裡...在我們彼此ㄉ心底能掛念著對方....希望對方過ㄉ好~~~也很幸福ㄉ生活著......我想這輩子若能遇到知心ㄉ朋友~~那是很難得ㄉ....謝謝仔仔&加菲....別忘記到時要來當我ㄉ扮娘ㄚ........這倆個鼠小孩~~~還說一個到時要到國外唸書~~~一個要去大陸上班~~~ 妳們最好是讓我找不到辣~~~ ....開玩笑ㄉ辣~~~當然知道妳們是開玩笑ㄉㄚ~~~ㄏㄏ妳們是逃不出我ㄉ手掌心滴....我最愛滴倆個麻基~~~就乖乖等我ㄉ電話ㄅ~~~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