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ggg dfgfg dfg sdfsdf 

漢來一日住宿
哇...因為北鼻生日ㄉ關係...朋友送他一張漢來飯店ㄉ住宿....因為他ㄉ朋友知道我一直想來住看看....所以今年生日~~~便送ㄌ一張漢來ㄉ住宿卷....
那天等北鼻下班來我家帶我後就一路開到漢來去嚕.....那時還真ㄉ有點小興奮ㄋ........當我們坐上電梯到32樓~~~一打開門~~哇~~~還真ㄉ是一點聲音也沒有ㄟ~~~好安靜ㄉ說....而進門後~~~哈哈~~~我最喜歡ㄉ就是照片ㄉ這張沙發ㄌ...真ㄉ很舒服....於是就開始拍拍嚕.....這倆張是北鼻看ㄌ後說很像新婚小夫妻去渡蜜月ㄉ感覺........ ....住過漢來後我和北鼻都覺得...那樣ㄉ生活...有錢人辣...還是想想就好ㄌ....我們還是覺得有多少就花多少....反正總是要有第一次嘛.....體驗過住那樣ㄉ飯店.....其實也算是一種奢侈嚕.....不過還是很開心....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