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sdfsdf fdggg fggg dfgfg 

キラ☆キラ
《豐原》
傍晚陪印度蟲去豐原買了一雙穿起來很舒適的鞋子送給她的媽媽當作生日禮物。。。。。
然後又順便去屈XX買洗髮乳~之後又趕回車站。。。。。
誰知道要坐的那班車竟然給我晚快半小時,天阿~快冷死了>﹏<
幸好有將要還的漫畫帶在身上,剛好可以拿來打發時間。。。。嘿嘿嘿(-_-)
《書局》
終於回到后里,媽呀~冷到爆,而且越晚越冷。。。。。(凍)
這種天氣要是大姊來~她大概會一直跟我抱怨吧?!即使穿了像顆"肉粽"之後。。。
搞不好已經凍死在半路上了~我相信當大姊看到這篇的時候,她會明白我說的。。。。。
(TO大姊:真的很冷唷!幸好妳沒來。。。不然妳到我家,給妳吹暖氣、穿超厚外套、蓋毛毯妳還是會跟我說妳很冷吧?!。。。太了解妳會說啥了,也許已不是妳說說難脫衣服洗澡就簡單的事囉~可能直接不洗了= =)
到書局買了包裝紙跟禮花,順便請叔叔幫我們包裝鞋盒~這間書局的叔叔跟阿姨人都超級好的>v<
以前國中晚上補習完,如果是冬天~都會去那裡晃,順便避避冷風;跟叔叔哈拉幾句。。。
后里這種鄉下地方,就是充滿著濃濃的人情味呀~~~~=v=齁齁。。。。
《租書店》
先把大包的漫畫還掉,偏偏發現新的漫畫出現~而且還是今天到貨的唷!︿︿
叔叔也很了解我,直接就拿給我了~哈哈哈哈。。。又是ㄧ個充滿人情味的地方阿~
租書店的叔叔跟阿姨也是人超好的大人~相較某地方的齁。。。大概只有班導好吧~(漂亮又好)
嘿嘿嘿。。。拿到最新ㄧ集的"S。A特優生",這集超讚!不旺費我犧牲讀書時間看啦~
(這時候禮拜四跟禮拜五的補習班週考全都是屁了!!!="=)
可惜。。。還有一堆漫畫在等著我,孩子們~媽媽我過年就去接你們回家!等我嘿。。。。
《夜市》
我們倆又去吃"鐵板麵"了~不過。。。難得今天換個口味、奢侈一下。。。吃"牛排"啦!!!
齁齁齁~因為餓過頭,最後不管價錢就選擇點了"牛排"&"雞腿排"。。。。。= =
反正久久才吃,沒關係的啦!=v=齁齁齁齁。。。。。
話說那"雞腿排"想不到那麼好吃~印度蟲給了我ㄧ小塊,還不錯~有機會可以去試試。。。。。
還在那裡喝免錢的濃湯跟飲料喝到爆~這樣才夠本嘛~~~~(-_-)
《台灣大哥大》
結束滿足的一餐,走到"台哥大"去辦事情~不過我不知道是啥事?!
純粹就是陪印度蟲去辦事情。。。看到他們店內為慶祝遷移而擺了一桌的小茶點。。。
真想過去偷吃個幾口~(眾人:喂!妳剛剛吃不夠阿?!老頭:嘎?!嘿呀~)
《寶島~眼鏡公司》
最近我的眼鏡螺絲有點鬆脫,常常一直滑下來。。。。。
所以決定拿去給人家調整一下,又是ㄧ家人超好的店了!阿姨跟叔叔也是好人阿~~~(-_-)
調好的眼鏡戴上去,滑來滑去的困擾掰掰哩!還順便把它洗的乾乾淨淨。。。真方便!哈哈~
眼鏡會閃亮閃亮唷~⊕o⊕(套句哥哥常說的話:很"下趴"!!﹤台語﹥不知道用的對不對?!)
總覺得今天的收穫就是見證后里的人情味,果然。。。。。
還是鄉下地方好啦!!!︿︿
最後一個。。。。。天氣爆冷>口<
END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