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sdfsdf sdfsdf fdgdf dfg 


2006。12。29 星期五
《50元商品店》
和飛柔去那裡買東西,老實說我每次去那裡阿~都會有很親切的感覺。。。。。
因為那裡就像是到了日本一樣,畢竟那就是"百圓館"嘛~~~~(笑)
時常會在那裡看到我家有的東西,感覺挺怪的。。。= =
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去那裡,常常會想買下喜歡的東西。。。。。。
如果真的那樣做,我想錢應該馬上就「掰掰~」哩。。。。。。=m=
所以還是要懂得克制自己,看看就好!!
話說我老愛逛到"玩具區"~(這時候想說我"幼稚"的人都隨便了。。。)
而且還不時對"珍珠項鍊"、"仙女棒"、"皇冠"、"閃亮亮的手提包"來回看。。。
但我不會真的買,因為太瞎了~也許我會比較想買ㄧ隻假"麥克風"或是"江戶時代日本男人剃的那種頭的面具"。。。。。
感覺上比較有看頭不是嗎??(我是怪老頭="=)
不過那天最想買回家的應該是"充氣式胸部"吧~而且還剩最後ㄧ個唷!!︿︿
雖然我用不到,不過真的很好玩耶~也許男生比較需要啦!放在衣服裡面。。。就會有。。。⊙⊙
(還是少說ㄧ些有得沒得好了,這裡是純潔的聖地-_-)
《一中街》
買衣服~買衣服。。。以後請叫我"仙人"。。。。。
對於這次的搭配個人感到很滿意,我雖然不要求自己的~但我喜歡幫別人搭。。。。
哈哈哈哈哈。。。在2006的最後幾天,我完成了"挑戰極限的任務"。。。(爽)
即使在那樣的環境之下,我還是找到我滿意的衣服了>"<價錢還很合理!!
感覺就是爽!!!哈哈哈哈哈哈。。。。。。
辛苦都有代價了~~~~
《電子街的滷味》
喔齁齁齁齁。。。我又去吃滷味了~>v<整個就是好吃。。。
現在可以叫我"滷味仙人"了~因為我最近超迷滷味。。。。。讚啦!!!!
-------------------我是分割線-------------------
晚上回到家,才知道從日本回來的小姑姑跟表弟–正峻要來我們家住幾天。。。。。
不過已經是半夜的事情了,回來時的弟弟是被抱著上樓睡覺~小孩子嘛。。。。。
因為很久沒看到他,就趁機偷偷上樓去看他。。。。。。
天阿~~~~~~>口<超可愛!!!!!!
臉頰ㄆㄥˋㄆㄥˋ滴,真想偷捏。。。嘿嘿嘿。。。(戀童癖?!@0@)
-------------------我是分割線-------------------
2006。12。30 星期六
《逢甲夜市》
早上很晚才起床,中午要去補習班上課~姑姑他們ㄧ早就去台南玩了。。。好羨慕= =
傍晚下課後,和火雞在樓下碰面騎車到一中的"萊爾富"跟哥哥會合。。。。。
偏偏天氣不佳,下起毛毛雨了~(-︿-)
在"萊爾富"待了一下,接著布丁和小可愛也陸續出現。。。便前往逢甲哩。。。
事實上,最初是要去河堤放煙火的~早忘了什麼原因突然改行。。。。。
不過也沒差啦!至少我不常去逛逢甲,逛逛也不錯呀~~(笑)
只是。。。逢甲不管去幾次,人都是爆滿狀態耶。。。。。擠暈="=
《黑輪王》
晚餐在那裡吃,人ㄧ樣處於爆滿狀態。。。連吃個飯都要像戰場似滴~速戰速決!!
話說"黑輪王"的東西還蠻好吃的,雖然都是ㄧ些平常吃得到的"關東煮"料。。。。。
但湯頭有著香菇的甘甜,最特別的則是他們的沾醬~濃濃的花生醬料。。。。。
大家可以去試試唷!!!生意超好的。。。不過就是貴了點=3=
《黃立行簽唱會》
因為還要跟飛柔與晧少爺會合,剛好經過"黃立行"的簽唱會。。。。。。
這時候人更是擠到爆,超痛苦的~不過"黃立行"本人還蠻帥的!!︿︿
雖然我從很遠的地方看,不過感覺上很有個性的人=v=
利用時間去買了"A SIR"的飲料。。。中間還晃了一下。。。
最後~終於全員到齊!!!
《古早味糖果店》
ㄧ群人去逛了糖果店,整間店都是"古早味"。。。以前小時候常吃的零嘴都買得到。。。
玩具也是,連看似快要絕版的東西都有在賣。。。。。
話說那裡的玩具,如果Nao桑在的話~應該會很興奮吧?!店內還有超大的機器人。。。。。
還有一長排的"大同寶寶"。。。應有盡有。。。雖然很想買個東西回家。。。
不過都出來了才想到,實在懶得在進去擠了= =
而且也沒想到我回家之後,弟弟還沒睡。。。不然早就買給他哩!!
《Four–Meeting》
這是我們高中班導師–"阿雀媽媽"的妹妹開的精品店,衣服都超貴。。。。。
ㄧ群人去偷窺老師的妹妹本人長的如何?!感覺有點變態。。。。。="=
但是我要說,天阿~~~雖然聽老師說過她跟她妹一點都不像,還真的咧!!
妹妹就是很時髦的人,跟老師樸素的感覺超兩極化。。。。。
簡直下巴都掉下來了=口=
這時想像老師曾說過,她有時會去店裡跟她妹妹及妹妹的同事聊天~那種感覺真的很不搭嘎。。。
非常的有爆點="=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