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dgdf fggg sdfsdf sddsf 

當幸福來敲門
當幸福來敲門
昨天休假在家窩了一整天
看了一部影片....片名是  當幸福來敲門
看到男主角在生活中窮到不行,狀況不斷
在每一個人生階段遇到不斷的挫折與失敗
但他並沒放棄....無論他的妻子已受不了這樣的生活
但他並不失望...也因為他有個兒子小克....所以也不斷努力
為了生活,縱使窮到沒地方睡...只能睡廁所...他還是為了夢想為了生活不斷努力
到了最後他終於實現夢想,考上理財規劃經理人....努力了三個月終於開始有了收入
這時他流下的淚不再時困苦到不行的淚...而是迎接幸福的淚水
這時的我也流下為他努力下有成果而感動的淚水.....
開店四年來....我或許沒有他遇到的挫折跟困苦....
但在開店和經營的過程中.....有著生氣....難過....壓力...及無力感
雖然都知道自己都很幸運的渡過一切困難
但這部片男主角當下的感受....很能讓我體會到...
而我現在...我要努力的是...加油....讓自己和身邊的人過的更好
要有所付出......要懂得惜福....要珍惜所擁有的一切....
這樣才能......幸福....快樂....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