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sdfsdf dfg fdggg fggg 

與家人的互動??
講到這 我就想到前幾天
我爸跟我我說:
「你要想辦法跟爸爸同心。」
當時我沒回一句話
我只是在想:「你有想辦法跟我同心嗎?」
很好笑
自從十五歲家裡移民來到美國後
我跟老爸老媽一溝通 就會吵架
我不能說出我的想法  因為他們從不接受  而且馬上用生氣蓋過不然就是他們用 "打工好累不想談"
所以漸漸的
都不講話了
我也不想再跟他們講什麼了
給爸媽:
是啊! 你們很累! 但也是你們選擇來美國的
我呢? 從十五歲後 你們從不問我 快不快樂
我打架你們不在乎為什麼
只在乎我能不能進好學校
我被黑人欺負 受到種族歧視
你們又為我做什麼嗎?
來美國的原因 是以你們欠了錢
但不是我欠
我沒必要為你們痛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