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fsdf sddsf fdggg fdgdf 

〃☆03月02日*心情日記
今天呈呈生日,先祝生日快樂呀︿︿明天換我過生日囉!BuT明天還要上課哩。。。辛苦各位明天還要替我過生日= = 呵呵"恩~不希望過完這次生日,就是"我們的結束",相信我們可以長長久久,你們說是不是呀?!  今年。。。沒有期望太多"畢竟是最後一年"又加上快基測。。。唉~但我很期待一個人給我祝福"很想對他"說。。。「我不捨望有太好的禮物,只希望我的生日你記住。」給誰呢?秘密"了解我的自然會明白"和他"的回憶在我心的最底最底,不知的就別問啦!
開始規劃畢冊囉!要走可愛風?龐克?古典?卡通路線?還是Other?煩惱呀!3/7就要作完囉>"<班上有照片的交一交呀!不要給我拿自己家裡的照片&個人照&和別班人一起拍抖"一律以搬上的人為主,一張照片至少給我幾個兩三個"團體照為最佳!謝謝啦!  之後會再挑選。。。
日期//* 95年3月2日 星期//* 五 天氣//* 晴 心情//* OK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