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fsdf fdggg fdgdf sdfsdf dfgfg 

血型的減肥策略
口腹之欲是人體很自然的反應,但若過分控制飲食,以致空腹並産生饑餓感時卻無法得到滿足,很容易因此轉化成無形的壓力。如果節食方法又不正確,更會造成營養失衡,甚至對生活作息産生嚴重影響。依據個人血型尋找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或飲食習慣,不僅可以舒緩節食對精神所帶來的壓力,還能讓精神狀況得到滿足,這才是最聰明的節食方法。 O型是很容易上癮的血型,尤其容易沈溺於杯中物而難以自拔,特別是美酒佳肴當前更是難以抗拒,不知不覺就將桌上食物一掃而光。另外,因交遊廣闊使得在外應酬的機會也相當高,在聊天的同時常不自覺的吃了過多的份量。最好養成每口食物咀嚼三十次的習慣,透過細嚼慢咽來有效控制食量。A型血的減肥策略口腹之欲是人體很自然的反應,但若過分控制飲食,以致空腹並産生饑餓感時卻無法得到滿足,很容易因此轉化成無形的壓力。如果節食方法又不正確,更會造成營養失衡,甚至對生活作息産生嚴重影響。依據個人血型尋找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或飲食習慣,不僅可以舒緩節食對精神所帶來的壓力,還能讓精神狀況得到滿足,這才是最聰明的節食方法。容易神經緊張的A型,經常因爲工作或是人際關係而煩惱,進而影響食欲,降低食物的吸收效果。而消化不良,更是讓自己有一餐沒一餐,造成飲食不規則。節食的第一步驟必須先建立正常的飲食習慣,並選擇容易消化的食物。 B型血的減肥策略口腹之欲是人體很自然的反應,但若過分控制飲食,以致空腹並産生饑餓感時卻無法得到滿足,很容易因此轉化成無形的壓力。如果節食方法又不正確,更會造成營養失衡,甚至對生活作息産生嚴重影響。依據個人血型尋找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或飲食習慣,不僅可以舒緩節食對精神所帶來的壓力,還能讓精神狀況得到滿足,這才是最聰明的節食方法。缺乏耐性的B型一控制飲食就會産生壓力,當再也無法忍受時,反而容易出現暴飲暴食的危險。因此,節食計劃最好設定在可以的忍耐範圍之內。高卡路里以及高脂肪含量的食物要循序漸進慢慢減量,以逐漸習慣低卡的食物。另外,餐前喝一杯礦泉水將有助於節食的功效。AB型血的減肥策略口腹之欲是人體很自然的反應,但若過分控制飲食,以致空腹並産生饑餓感時卻無法得到滿足,很容易因此轉化成無形的壓力。如果節食方法又不正確,更會造成營養失衡,甚至對生活作息産生嚴重影響。依據個人血型尋找一套適合自己的減肥方法或飲食習慣,不僅可以舒緩節食對精神所帶來的壓力,還能讓精神狀況得到滿足,這才是最聰明的節食方法。AB型血的人爲了爭取更多的時間,經常以速食或是超市售賣的速食麵果腹,一天三餐經常匆忙了事。不過,這些食物的味道較重,也包含不少人工香料;因此要多攝取蔬菜和水果,維持飲食的均衡,才能提高減肥的效果。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