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fdgdf dfgfg sdfsdf sddsf 

鋼琴演奏會Elbert和Elena
鋼琴演奏會Elbert和Elena
看著大家最近吃吃喝喝,
也到處走走逛逛美麗風景.
是該培養藝術氣息的時候了.
今天要請各位忍耐一下.
這是老師舉辦每年一度的鋼琴表演會
聽聽兩個看起來笨笨,學琴不認真的小孩.
表演鋼琴.
這兩個小孩,
Elena學鋼琴才四個月,
上台也不知道敬禮.
彈琴的時候表情非常嚴肅.
彈得自然2266.
Elbert已經學琴四年多.
照理說應該彈得很好.
可是平時不認真,
臨時也不抱佛腳,
當然也彈得2266.
(Elbert和老舊鋼琴)
由於家裡的鋼琴年代久遠,
是Elbert爸爸小學一年級買的.
這可比芸兒姐姐,Mindy姐姐的年紀都大的鋼琴.
所以鍵盤彈性比較差.
演奏會所用的鋼琴.
就比較滑而且輕盈許多.
因此Elbert很多滑音彈得不好,
也請各位多多包涵.
和藹可親的老師很大方頒獎牌和獎杯.來鼓勵Elbert和Elena.
(獎牌一面)
(獎杯一座)
Elena要表演的歌曲是:1,Firefly Alfred2,Ferris Wheel Alfred3,Sailing in the sun Alfred
4,The Haunted Mouse Alfred
Elbert要表演的歌曲是:
1,Reveries R.Schumann
2,sonatina in C+ T.Haslinger
最後請大家注意看.
竟然還有人表演完.
不走樓梯,
直接從台上跳下來.
這除了是Elbert...還會有誰.





 

是YouTube廣告收益分享計畫中獲利最豐的熱門影片。這段近兩分鐘的影片,自二○○九年一月卅日上傳YouTube以來,點閱達一億零兩百萬次,美國七歲主角大衛的家人,在影片上傳YouTube第一年就淨賺近五百萬台幣。

時間回到二○○八年五月。大衛剛拔完牙,坐在父親狄佛爾先生的車子後座,由於麻藥還沒完全消退,神智不清的小朋友開始胡言亂語。他搖頭晃腦,問老爸「這是真實世界嗎?」「這會持續到永遠嗎?」等問題,還迷迷糊糊對老爸說,「我有四根手指」,「我啥都看不見」,「你有四隻眼睛」。當他想掙脫安全帶不成時,還歇斯底里吼叫,模樣令人莞爾。

影片上傳YouTube後,狄佛爾便加入YouTube夥伴計畫,光是第一年,大衛家便分得台幣四百八十一萬廣告收益。狄佛爾架設的「大衛看牙後」網站還推出T恤、貼紙等商品,要價從五到十五美元不等,狄佛爾並捐出部分廣告所得做公益。

大衛瞬間變成素人偶像,除了上脫口秀,在電視劇軋一角,還在Vizio電視的超級盃影片中亮相,多齣影集並引用大衛的「經典台詞」,並在網路引爆跟風。有人把小大衛的童言童語重新混音成Rap,有人上傳《凱文簽完離婚協議書後》、《大衛嗑藥後》等讓人噴飯的模仿影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