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fdggg sddsf fggg fdggg 

期待
其實不是不再問問題
而是覺得你會說就會自己說
如果你會告訴我 我不用問你也會說
如果你不想告訴我 我問了也是沒有答案
不是嗎?
以為你會主動解除我心中的不安
但在你眼中 不安 似乎不存在
所以什麼都沒有解除 只是讓時間 逼人遺忘
很想回到之前一直問你問題的那種感覺
因為你會回答我
你說過我的問題不難回答
你喜歡回答
但現在的問題似乎變的很難
所以不問
不想你在煩惱 不想給你壓力
想你跟我在一起只感覺到快樂 幸福
我不知道 我做不做得到
但我在努力
寶貝ㄧ直在努力
還抱著ㄧ絲絲的期待
一直在努力
還愛著你
ㄧ直在堅持
期待 有好的結果
機會不大 但還是期待
即使只有百分之ㄧ的可能
我也在期待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ford046833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