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sddsf fdggg sdfsdf dfg 

結束-台北國際交流
6月3號
終於結束在台北與日本人的交流會議
經由這次當國際的總幹事,深深感覺到對擔任職務上的一個責任
雖語言完全不通,雖然也有翻譯...但因為語言上的無法溝通
還是沒辦法留下深刻的友情...不過也學到一些好的經驗
因為藉由這次的機會,也讓我發現原來參加一些活動所得到
這些的經驗也是不錯的......所以呢?算很好的END囉!
不過可惜的是....有些台北想去的地方卻沒去....好可惜哦!
因為感冒的關係和累....讓我那裡都沒法去...只去了淡水和 那個地方
但....算了...某人也是很有心想陪我去走走.....但是我自己放棄
差點忘了!也有去了陽明山看夜景....真的好美....或許和某人也有關係吧!
(假設如果在那麼美的情境下有個擁吻也不錯!)
所以有的是機會啦!這也是某人常給我的話....(算安慰嗎)
總之.....台北的特別之旅總算可以有個好的結束

 

好站連結:http://voagozf.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