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dfgfg sdfsdf fggg dfg 

香港竹家莊避風塘漁家料理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299號2樓
話說剛從香港回來的我,最近其實對廣東菜興趣缺缺!但今天中午答應了旅遊界的好友,卡蜜兒與貝拉兩位小姐要一起吃飯,還是選了這吃過幾次還不錯的「竹家莊」。
中午吃飯,簡單扼要,三個人也別亂點一桌吧,以點心為主?,先來了一盤叉燒酥,吃上一口還算可以啦!
鳳爪是卡蜜兒小姐指定的好味!
例湯很讚,一定要點今天的例湯裡頭有青紅蘿蔔還有雞肉與豬肉,挺不賴的ㄟ!
各位瞧瞧,這例湯是不是很美為啦
叉燒包比超燒酥好ㄟ
蝦仁腸粉挺好吃的啦!
蒸蘿蔔糕料多味美! 又不上火,全被我掃光了!
府皮捲也中規中矩啦
荷葉飯好吃,不只是荷葉的香味,還餡料的味道已經均勻的回到了糯米飯裡!
這頓飯吃下來1200元,兩位善心的女士體諒失業中年男子,而請吃了這頓飯,真是謝謝他們啦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irene4775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