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dfg sdfsdf fdggg fggg 

發現~~其實大家好像滿暸我的嘛!!
看了大家的留言,發現大家還蠻了解我的~~
那我也就直說了~~希望各位別一再對我說"今天心情是不是不好"
或"ㄚ弟你要多笑"......等等之類的話!!
一兩次就算了~~但整天下來被問了4 ~50遍~~~~~~~誰受得了ㄚ!!!
特別是簽唱會~~真的是讓我很無言~~
難道大家只想跟我說這些嗎?昏倒~~~~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