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df sddsf fdgdf dfg fdggg 

〃☆2月11日*心情日記
過了12點,已經是2月11日了,昨天我做了什麼事?只記得昨天,我早上6點才到上床睡覺...
在6點之前,我把自己的地盤<因為我沒有自己的房間,所以只能跟我弟共處一間大間的,所謂我的地盤,就是我的書桌,和我用一堆東西圍起來的範圍= =>清出一堆東西,還有國小的東西勒= =本人現在已經國三了耶!還有一堆之前無聊作紀念的信啊!禮盒的袋子!反正就是一堆八哩巴拉<亂七八糟的意思>的東西就對了啦!但清出來不知算不算多?但對我來說很多,就...一包中垃圾袋的垃圾,跟一疊半隻小腿再高一點的紙、課本,和一張2003年的掛曆,這樣對我而言已經很多了"
我發現YAHOO部落格真的比較好用= =試過一堆部落格後,真的是如此~
還是很想聽"專屬天使",偏偏此時此刻要聽我旁邊一個嗓音明明很高,卻要拼命壓低唱"天使"的人= =好痛苦呀"他不是誰,是我姐...  持續尋找那個人"拜託請那個人自首好嗎?
日期//* 95年2月11日 星期//* 日 天氣//* 冷 心情//* 不知 莫名其妙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