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fdggg fdggg fggg sddsf 

支援服務
歐艾斯的支援服務
歐艾斯靠著堅定的經營理念、嚴謹的管理措施、充沛的實務經驗、完整的教育訓練、標準化的支援服務流程,歐艾斯的外包以及支援服務遍及全世界;每天有超過50萬通的電話在歐艾斯支援服務中被處理。
歐艾斯專業的支援服務歐艾斯能協助各公司,專注於提升核心競爭力。歐艾斯客製化的支援服務,能有效降低顧客的營運成本與相關風險,提供更聰明、更彈性與高效率的支援服務品質。歐艾斯的支援服務範圍包括,專業接待櫃台服務、辦公室後勤與配送、郵件收發服務、資料處理、文件遞送、會議室規劃、秘書行政、專案管理、顧問服務、會議設施服務、電話中心服務、影印和列印服務等等支援服務。歐艾斯專業的支援服務訓練歐艾斯完整的支援服務訓練就是領先的優勢,舉凡外包服務、支援服務等等的服勤人員均需完成職前訓練,另定期進行在職訓練,提升支援服務的品質。歐艾斯支援服務代表實績
台灣支援服務公司:台灣惠普科技 ( HP )、鴻海精密工業、雀巢、奇異、信義之星、台北花園、潤泰敦品、國美信義、元大101… 等等。
歐艾斯辦公室支援服務內容1.接待服務2.辦公室後勤與配送3.服務台服務4.顧客服務5.郵件服務6.醫院遞送服務
7.專案管理與顧問服務
【歐艾斯支援服務 聯絡資訊】 ISS 台灣總公司 地址: 105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 3 段 20 號 10 樓之 1 電話: (02) 2577 4888傳真: (02) 2577 4948 (02) 2577 5549 Email:isstw@issworld.tw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