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ggg dfgfg sdfsdf fdgdf 

堅強的瞳瞳
昨天帶兩個寶貝去我媽家吃飯..瞳瞳也在~~沒多久就不平靜了...
瞳瞳先是打姐姐之後又打妹妹~~我家兩個很弱說...
三個在一起都會有人哭~而且一定是我家的小孩在哭~瞳通常哭都是被他爸媽打或是我爸媽打才會哭...
後來我要幫我爸跟麻吉拍一張~結果瞳就不高興的把我手機揮掉..摔了下去~
這時候我爸再也按耐不住性子了~就打了瞳..結果我媽為了護瞳~擋了好幾下呢...
但是瞳很堅強喔~他被打很慘還是只哭幾分鐘就停了~換作是我家小孩可能就要哭半小時了...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