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sddsf dfgfg sdfsdf fdgdf 

微風貝里尼V.S.微風超市水果
今天晚上跟美女芮秋吃飯,時間還沒到先去了微風超市逛逛,一進超市就看到日本巨峰葡萄一大串,還有兩個一盒的超大水蜜桃,這兩種水果都是我的最愛,去日本也會狂吃,在台北也會來微風買。這一篇想讓各位朋友來猜猜看,是超市的水果比較貴呢?還是等等跟美女吃飯比較貴?
晚餐是在微風B1的貝里尼,點了義大利麵雙式組合,是明太子麵跟蕃茄炸豬排麵的組合。明太子麵比較好吃,蕃茄麵太酸了,不合口味。
這個簡單的起司比薩,還OK的,只是兩個人這樣吃,好像多了點。
餐前的蘑菇濃湯 還不賴
跟美女一人一杯冰綠茶(可以續杯喔)
晚餐使用微風白金卡,週四消費打九折,一共1090元。超市也有折扣,巨峰葡萄680元+水蜜桃兩粒646元,一共是1326元。最後是超市的水果勝出。你猜對了嗎?

 

連著十多天的大雨,宜蘭三星鄉全數蔥田都泡在水中。三星青蔥產銷班長廖文彬說,有的青蔥外表看不出異狀,但埋在稻草下的蔥白已開始腐爛,「拔到一半就斷了,沒辦法採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