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dggg fggg dfg fggg sdfsdf 

筆記08-16
當你渴望能對社會做出有意義的貢獻,並且非常清楚自己要努力完成什麼目標,你就會充滿幹勁和熱忱。
每個夢想的實現,都是經由一連串計畫的執行。
人生充滿了選擇,如果只憑一時的感覺做決定,容易有一失足成千古恨的悔恨。
大至人生,小至找工作、換工作,當你望向自己的夢想,感覺伸出手卻碰不到,只要開始執行計畫,你和夢想之間的距離,就會愈來愈近。
夢想,在「有計畫」的執行之下,有最大的實現機會。
你對內部資原想像力有多大,企業的創新空間就會有多大。木川真彥(大和控股社長)
沒有偶然的失敗。
自己不改變,別人就會來改變你。
如果你做這件事情是快樂、開心,就會很用心去做。
往外看世界的時間愈多,所獲得的遠超過能想像的百倍以上,也因為能了解自己與世界的關係,才能面對脆弱,學會真正的勇敢。
偉大的產品當然重要,但真正讓你與眾不同的,是熱情。
每個職務都由適合的人選出任,是公司成功的唯一出路。
如果不具備領導團隊的能力,即使擁有再好、再多的機會與資源,仍舊沒有辦法將資源整合運作,一切都只是空談。
人際能力中最關鍵的就是「信任」關係,要成為一個可以被信任的人,就得重視自己的任何承諾、口碑、紀錄,千萬不要為了短期利益就犧牲掉個人口碑與紀錄。
性格需要經過修練才能成為能力。
一個有領導能力的領導人,通常會透過對行為的反思與強化,來持續的發揮性格的優勢,如果持之以恆,就能轉化成能力。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snvcshajgz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