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dfg sdfsdf fdgdf fdggg 

重灌windows XP的步驟
記得先將 Windows 安裝光碟片放入光碟機中--一按 Enter,就自動重新開機。此時要留意螢光屏出現,

在五個句點出完之前,趕緊按鍵盤上的任一鍵,就正式進入由光碟片開機了。
再把上面的說明說一次;先進入 BIOS 設定開機順序--光碟機優先啟動;並將 Windows XP 安裝光碟片 置入光碟機中,當螢光屏出現 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 時,趕緊按下鍵盤上的任一鍵,此時螢光屏上,顯示光碟片中的程式正忙碌地偵測電腦內的各個硬體裝備,直到以下第一張圖檔出現,安裝作業系統的工作--才正式開鑼! (一)按鍵盤上的 Enter 鍵,表示 要安裝 Windows XP 。 

(二)按鍵盤上的 F8 鍵,表示 接受授權合約 。
(三)按 D ,選擇 要刪除磁碟分割 。 Windows XP 會把整顆新硬碟的全部容量,預設為 C: 主要分割區,如果你不打算分割硬碟,就直接按 Enter。範例所使用的是一個已經分割過的舊硬碟(其中一部份屬於未配置空間),一樣可以按 D ,刪除原有的磁碟分割,以便重新規劃硬碟。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2RLSLTTN7GA377GP7PEAI67SFU/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