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fdggg sdfsdf fggg fdggg 

◤愛情不是同情、不是被利用的社交工具◢
愛情是世上最嚴重的精神病!
我不須要愛情,
尤其是莫名其妙、我不想要的愛情!!
我現在只想一個人,做好自己該做的事。
真痛恨這種:拿別人的感情,當作自己的社交工具的人!!!
※請 不 要 拿 別 人 的 感 情 當 作 自 己 的 社 交 工 具※
這種作法非常低級!!!!!!
           
我真的很痛恨那種:
拿別人的感情,當自己的社交工具的人!!!
我已經很久沒去她的部落格留言了
因為她那個部落格變成是 “八公、八婆串門子的走廊”
我甚至連看都不想去看!!
我不想再看妳繼續重覆那些話
妳也不用一直幫自己找理由,
因為從頭到尾就是妳最錯!!!
我不是妳愛情實驗的工具!!!
如果現在這種狀況就是妳要的,那妳應該很滿意了。
妳自己去回想我們認識的第1天到現在,
我覺得這段感情越走越奇怪!
我不須要這樣的方式。
※ 至於那些喇叭嘴、那麼會吹就吹用力一點!!
繼續吹ㄚ!!
天使迷霧&藝術創作者 是我們家族在知識+養的賤狗
不過  沒什麼管教~  
到處亂吠  把低級當有趣
低到沒格調可言
還在那振振有辭
好好的人不當
喜歡當狗???
利用別人的感情事件
當作自己的社交工具
天使迷霧是得了老人痴呆症嗎???
他忘了一開始是怎麼開始的???
是他跟那個藝術創作者,來我的部落格按照留言&回應
四處去張貼自己寫的批評我的文章
而且
內容全是我跟我女朋友的感情經過
也沒經過我女朋友的同意
這應該是圖利他自己的行為吧???
他說的理由太牽強了吧???
其實他自己心裡有數
很爛的1個人!!!
還有
他一直在強調人家跟他哭訴了2小時.......
他自己怎麼不說是他自己很喜歡聽別人的八卦、隱私??
也許還暗自竊喜:寫文章的題材有著落了
不感興趣的話題,有千百個理由可以切斷即時通或MSN吧???
所以  他那2小時的藉口真是很可笑!!
得了便宜還賣乖!!!
2小時勒!  真是很不要臉的推託之辭!!
以為這樣講,
就可以很理直氣壯、光明正大的在自己的部落格,
拿別人的感情事件大寫特寫!!!
對付這種人
就要比他更狠!!
他今天沒頭、沒腦、沒帶眼睛出門,招惹到我,
現在就看他自己再怎麼硬坳、怎麼自圓其說!!
利用別人的感情隱私,在自己的部落格大作文章,
他現在只剩下1個藉口:就是他花了2小時!
哼! 他怎麼不說是他自己愛聽別人的八卦???
怎麼沒看見他對國家社會什麼大事有這麼的感興趣???
賤狗你還要講什麼??
她沒心機、就活該倒楣被你們這樣利用??
表面上講的好聽是關心
實際上呢???
我跟她的感情發展
什麼時候要見面、什麼時候要怎樣,
你有什麼權利在那干涉??
然後加油添醋的寫長篇大論???
你為的只是挾怨報復  別以為我不知道!!!
真希望那2隻賤狗過年被車撞死!!!
那個四處用假身分挑撥離間的女人
很賤的1個女人
她玩多重帳號在知識+、家族玩不夠
繼續玩到部落格來
還在那假裝她是什麼人
不知道她是什麼變態心理????
這樣的女人真是爛到底了!!!

 

好站連結:http://pceiwmskujsu.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