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fg sddsf fggg fdggg 

親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親愛的媽咪  母親節快樂
在經歷了被遺棄的痛之後  第一個感受到自己還是被在乎的愛就是我的母親
因為有您 讓我在那漫漫長夜不怕惡夢降臨  即使真的每晚都做惡夢 但只要隔天看到您 我就沒事了
因為有您 讓我堅強起來 發現自己還有存在的價值  也讓自己勇敢站起來
因為有您 讓我敢勇於面對其他人的狐疑眼光
也學會堅強  不要想著過去的人 事  物
雖然經過那個地方還是會心臟痛到不行 但是 因為有您 讓我在受驚過後  很快就安撫下來
==========================>
我的公主
不知道妳過的好不好  最近太熱  不知道妳的皮膚有沒有繼續惡化下去
妳應該很快就會有新媽媽的出現了吧 希望她能夠對妳很好 
希望她不要生下小孩  或帶來其他的小孩 這樣妳才能受到最好的照顧
親愛的公主  女王相信 在過十年 二十年後 女王一定可以跟公主相見的
希望到時 女王的公主  能夠還記得女王  這個世界上最愛妳的女人
也希望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女王的公主 
================>在寫這段話的同時 女王又哭了  真沒用

 

好站連結:http://ymzxuoavonbytl.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