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sddsf fdggg dfg sdfsdf 

終於公開了
這個是第一個造型,納入考慮中的一個造型~而且這頂是真髮哦~有點貴
這張是外景部份~是我自己的假髮哦~
6月13日
昨天是這個月理事會也是今年理事會心情起伏最大的一次,
為了介紹新的會友進來,也因不妥的處理方式,造成不是很愉快
的感覺,或許我的個性使然,總覺得事情的發生就是一種經驗,而
也不會造成結束後要使人難過的一件事,或許我不像某人對
社團的要求是這麼高,因為以解決的心態去處理問題,這就是一
種成長,並不是一種懷事,而也讓會友們了解要對理事會的時
間付出尊重(因為我覺得自己要開會的人都會遲到,理由也是一堆)
當然能了解就會檢討自己,不會了解就只能說看自己有沒有成熟的態度
最後要結束也是歡樂收尾~某人終於公佈我們交往和要結婚的訊息
那時心情不知在緊張什麼,雖然在場有幾位是知道我們交往的訊息,
但我們因公從來沒在會理公開過,而一公開又是結婚的消息,讓當場
每位會友都睜大了眼睛,當然也是祝福和恭喜~我們交往已經一年多了 
經過了許多的溝通與了解,從沒和我吵過架的某人,對我的都是包容和
疼惜~這也是我最想交付一生的人,如要說我對這個社團最在乎的什麼
應該第一名是有了這個緣份~再來就是能和許多會友做好朋友了吧~
下個月結婚後,就要搬進來這個大家庭,又是我人生另一個起步~
希望我的學習過程不要太多的跌跌撞撞~加油吧~小橘子

 

yahoo facebook google ms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