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fdgdf fdggg sddsf fggg 

〃☆9月10日*心情日記
嗚~我也要戴眼鏡了,為了今天要去量度數,所以昨天沒戴矯正眼鏡,現在啥米都看無@@救我唷!真夠點。。。之前還滿希望戴眼鏡的,結果現在真的要戴眼鏡了= =所以不要隨便亂夢想,懂咩?戴眼鏡可不是好事呀!光今天去量度數,加適應度數就不知花多少時間,ㄌㄩㄝ~浪費時間呀!!我是選半框的,然後是四方型的,但比較圓弧一點的那種,因為上次我姊配眼鏡配粗框的就被我爸罵的很慘,所以我想我還是乖一點,選學生型的眼鏡好了,嘿嘿嘿!!!
呼~好累,今天睡好久,但還是好累唷>"<明天要週考歷史,讀的半懂= =不太想讀了,最討厭歷史了啦~~~~
日期//* 95年9月10日 星期//* 日 天氣//* 陰雨 心情//*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