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dfg fdggg fggg sdfsdf 

下班後的夜晚~~特別美
7月31 凌晨
忙碌了一整天,所期待就是下班後的感覺
今天10點下班原本以為就和平常一樣.....
但今天某人提議出去走走,當下當然說好囉!
或許是因為今晚的風特別舒服吧...也因為今天不是週末假日吧
某人帶著我去了許久未去的地方,也是我心裡所想的
但因為今天不是週末,不太好意思去有點距離的地方....也就是~~愛河
好久好久沒去了....上次去好像是一起去看燈火吧....嗯...還滿久了...
今天去走了走....工作的疲倦也就一掃而空了....
開心的走在河邊......也開心的說說笑笑....
這種下班後的夜晚......特別幸福....
這樣的生活或許很平淡....但卻很開心
幸福的感覺令人特別容易感動.....
而現在某人的家人對我的問候也讓我在生活中多了幸福
這麼多的感動....這麼多的開心....這麼多的幸福
讓小橘的心裡充滿感謝....也充滿了珍惜....
感謝所有對我好的人
珍惜在我身邊付出的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123456789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