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sddsf dfg sdfsdf 

台灣還是有好人的~^^ 不過~高鐵的購票機真該改善...@@
一早跟常和馬先生高鐵站集合這兩人也不早說...在我買完單程自由席後,才說怎麼不買來回票...
好吧...秉持順從的美德,喵就又把信用卡塞回去,買一張台北-->台中的票票...一路跟小瑾聊得超開心...直到快到站了,要拿出我的台新卡來當悠遊卡用........沒想到..............就在此時,篤定確認...第一張票我深刻記得自己把信用卡跟票都拿出,但再次塞進去買第二張時...就只記得拿票了...
雖然沒有那種非常忐忑不安的心情,可還是急得渾身都發熱了 @@ 好在服務台幫我聯絡烏日站,有好心人士拾獲了,同時也很感謝小雅雅幫我聯絡台新~~常說他上次也撿過一張,旁邊的人也同時撿另一張信用卡...唉...高鐵ㄚ...考慮改良一下那些個機器吧...真的很容易遺漏取卡ㄝ...好在沒有被盜刷~^^ 早知道後來趕開會的小瑾不跟我們一起吃,我真心打算要帶咱船上的這兩位船員去吃頓好吃的說...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rdsrfdy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