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dfgfg fggg sddsf 

Time Flies! ~ Mouse v.s.Rat
昨天幫忙發IBDC的News,沒想到引來好久好久好久不見的Doug和Dave的來信~~~感動萬分...也不禁回憶起當年安排他們來台灣的點點滴滴...真是時光飛逝.....
他們都好開心IBDC的擴大舉辦...也鼓勵並信任咱團隊一定行~ 呵...ㄟ...ㄚ...ㄛ.....
Dave下星期一就要過八十歲大壽了,Doug的爹地也出了名人自傳,我說這兩位老人家真是令人感佩萬分,仍然那麼的活耀,那麼的熱愛生命! 不愧是美國郎 (ㄟ...剛拔跟我說新聞說美金利率有可能回漲...ㄇㄉ...敢漲!!!??? 丟光了啦!
John & Han & Vincent則是每年比我還重視農曆年祝賀,早就恭喜好幾封信了
正因跟他們這些ㄚ豆仔忘年交來來往往的伊媚ㄦ...咱討論到為啥他們都要用 The Year of Rat... 不用我的Mouse Year?! ㄏ~ 謝謝Doug~他說他喜歡我的Mouse Year, 也打算幫我推廣宣傳這樣ㄉ翻譯
他還給了我下列的圖譯~^^
今天"最後一天"上班,有效率地做了好多事~ 報到第二天的大毛巾表現好棒,實在是個可愛的小老鼠...ㄟ...對...早上熊熊算算...她整整小我一輪 對她的文筆跟思緒,真是由衷的讚賞,還有她的謙虛跟樂於接受挑戰的個性,實在很棒很棒,有這種下一代,下午茶會中,大家聊到的永續經營,才有希望阿!
原本都是開工領的紅包,這回改在這"最後一天"來發,還真是....創新...嘿嘿嘿~~~該衰完ㄌ吧~~?? 我可愛的一星期的假~要做的事情還真多~時間好像已經排到不夠用...... 要把那一大袋供了好久的DVD拼完,要帶老小出去玩兩趟,要跟葛寶去實踐約定好的探勘,要睡覺睡到翻,要持續做咪的獨家美臀運動 (當然還有我沒停過的易筋經~^^),要整理電腦.......ㄟ...還有人給我訂鴨翅、索圖檔、索路線....

 

好站連結:http://srslcyssnj.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