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sddsf fdgdf fdggg sddsf 

我的隨身寶貝之一 - 貔貅常瑞
鏘鏘~這個就是我從晶嘆號TB姐那結緣來的貔貅~
我叫他常瑞~超可愛的吧~^^
我真的很愛很愛他呢~
還記得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是在TB姐團購跟貔貅的文章裡看到的…
第一眼就對他特別的印象深刻…
因為那時剛好跟TB姐討論有關於紅花水晶完沒多久~當下看到他的時候…
我超級超級興奮的…
我留言對TB姐說:就是這個!就是這個!這隻前面的水晶就是紅花水晶!因為一開始
以為TB姐那沒有紅花水晶,所以我就沒有問TB姐對這個水晶的感受
當看到TB姐有的時候,我詢問了TB姐對這水晶的感受是如何而且於功效的話,請看這篇文章吧 - 卡哇依~肥嘟嘟紅花水晶
但這也不是很純正的紅花水晶,應該說這水晶比紅花水晶還要強
在日本取名叫金針紅花水晶,但詳細的功能我還在請一名懂日文的格友幫忙翻譯~
等她翻譯完後,我在po上來囉~^^
當我確定好我要團購什麼後,TB姐一一的跟我講那一個是那一個~
而貔貅,她就跟我說…
「貔貅紅線的是給妳看到的那顆紅花水晶,那隻貔貅很透,前面的紅花水晶也只有目前一顆。」
當下我好驚訝,也好開心~因為當我想要團購的時候,我就一直想,那一隻會是我的貔貅呢?
我的貔貅會長怎樣呢?一直想像著…他可能的樣子,卻從沒想過會是他
當我收到他的時候,我真的好開心,不停的親親他~
真的很謝謝他願意到我身邊來陪伴我~
收到他和黑隕石腰鍊的時候,那陣子我超級有口福~都有人請吃飯
而且我還中了威力彩200塊~那是我第二次中彩券,雖然少少的,但對我來說已經很開心了~
因為我是個偏財運不怎麼佳的人~我還記得中第一次的彩券還是和同事合購的呢~
而上面的另一顆水晶則是粉晶,TB姐說這樣會帶來人緣~
想想也對,人緣就是財嘛~
不過其實他一開始來的時候不是長這樣的,而是差不多像TB姐發表的那樣
是因為後來有一次和同事出去吃飯…結果穿外套的時候,紅花水晶就飛出去了,掉在桌上,還好我同事有看到~~
不然我一定會哭死!!後來寄回去給TB姐維修,這陣子才回來的,回來後能量變的更強了,戴在上手都麻麻的呢~~~
這可是我的隨身寶貝唷!除了洗澡,我都沒有將他拿下來呢~
不過我拍的不好看,因為不是自然光的關係~~~哎~看來我要再多摸摸我的相機了~總覺得都會有一些雜點吶~
不過常瑞他真的很透很漂亮哦!只是被我拍醜了~
一開始長的樣子…就是下面這張圖,其實有點差異,差就差在不是綁在牙上,而是在現在綁紅線的地方~^^
而貔貅的功能與需注意的地方,轉載於晶嘆號! 將招財進寶「貔貅」帶在身邊,正財、偏財通通來。
很多人都有買過貔貅的經驗,個人覺得挑造型很重要。
貔貅的造型千萬不能過於像蛇頭,有些貔貅的造型就很像蛇,這貔貅永遠教不乖。
很多在貔貅身上又刻著小貔貅,通常獸類有子時,不但兇,而且顧家,此時就不會去咬錢。
還有獠牙太尖銳,身上又刻著蝙蝠,蝙蝠是永遠無法馴服的。
貔貅有門牙,看起來可愛多了,但眼神要凶狠
獠牙太尖銳也不建議,,要挑門牙寬厚,犬牙不尖銳
比較容易馴服,也會帶財。
貔貅要戴之前,最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主人在貔貅頭部呵口氣。
貔貅戴法,是將貔貅的頭向外方向,代表向外咬錢
將貔貅的頭向內方向,代表守錢。
以下轉載網路知識,僅供參考:
據說貔貅是龍王的九太子,牠的主食竟然是金銀珠寶,自然渾身寶氣,很得玉皇大帝與龍王的寵愛,不過,吃多了總會拉肚子,有一天可能因為忍不住而隨地便溺,惹玉皇大帝生氣了,一巴掌打下去, 結果打到屁股,屁屁眼就被封了起來,從此,金銀珠寶只能進不能出,這個典故傳開來之後,貔貅就被視為招財進寶的神獸了。
《貔貅風水之說》
最顯著功效能守財及招財,並有護主之效。古云:貔貅坐陣,大殺三方。為求財人士寶物。貔貅能牢守財富不致漏失,更有令金錢財利有增無減;貔貅向來喜歡聞錢的味道,喜歡咬路人的錢回來,討好主人歡心。
新聞:
【聯合報╱記者粘嫦鈺 褚姵君/桃園機場報導】
奪得世界麻將大賽第3名的余筱萍昨天晚上8時30分和母親李亞萍搭機自澳門返台,父親余天親至機場接她,一家人在機場緊緊相擁,開心至極,為國爭光的余筱萍,略顯疲累,仍喜不自勝,她幽默表示:「我拿大獎、252萬獎金,但要先幫媽媽還賭債,她這次在澳門玩百家樂,輸了10幾萬。」
余筱萍一下飛機,余天和妹妹余苑綺就獻上擁抱和鮮花,余筱萍開心地說,自己當天穿了幸運的金色衣服,還戴了金色水晶和幸運項鍊。她邊說邊掏出身上另外3樣幸運物,貔貅、咬錢獸和馬上贏…
對於求職到處碰壁、事業不順、不善理財的人,都建議隨身攜帶「貔貅飾品」。
個人身上有配戴貔貅以外,還有在家裡財位方擺了一組咬錢貔貅陣
一直很感謝貔貅和捷克隕石在工作和金錢上能量的加強
至目前為止,錢財來的都很順利,正財、偏財通通來。
噓!偷偷告訴你。
大家一天比一天富有,大家存摺的數字以倍數的數字在成長。

 

好站連結:http://hlpcruyh.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