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fsdf sddsf fdgdf dfg fdggg 

那一晚~
那晚~
妳打來找我有什麼事嗎?
怎麼會突然想打給我?
妳在哭嗎?
妳的聲音在哽咽...!!
抱歉
我回絕了妳
其實
是因為
我...
我不懂為什麼妳要找我出來
我會怕
外面下著雨啊
 "你到家了嗎?"
"恩~到了啊"
"怎麼了?"
 "沒有啦~"
 "你方便出來嗎?"
"..."
"怎樣嗎?"
 "ㄜ~沒事啦!"
 "我......"
"那快回家啊!"
"外面不是下著雨"
......
是我多心了嗎?
抱歉
那晚
或許妳真的只是需要有人安慰
......
其實
那一晚
當妳打給我的時候
......
有事
而且我不是在家
我也在外面
只是妳突如其來的要求
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hdmqih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