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fg fdgdf fggg dfg sdfsdf 

寒風中的等待
星期一早上想想家裡的菜都清得差不多了,該去市場補補貨了!難得可以悠哉游哉的吃完早餐,打算出門去市場晃晃!正要出門,我家的電話響了!原來是我們請來代班的行政老師沒去開門,而我們維二的寒令營的學生中的一個,媽媽急著要去上班了!請我們趕快去開門!
艾蜜莉一聽立刻火燒屁股!馬上騎著我的小紅一路飆過去補習班!到了才發現~果然忙中有錯!我忘了帶大門鑰匙啦!只好打電話給行政老師,她果然是睡過頭了!我還是請她盡快把鑰匙拿過來開門!我們在門口等著的時後,我看那位小朋友竟然沒穿外套,一摸他的手果然是冰冰的!艾蜜莉立刻脫下外套讓他穿上!我可不希望孩子感冒了!等了十分鐘,行政張老師的媽媽出現了!原來她先幫我送鑰匙過來,張老師才起床在刷牙洗臉啦!
我們這個唯一的安親學生,有些過動不專心又人來瘋,在別的安親班搞得人家雞犬不寧,是很多個補習班拒收的孩子,原本在學校的考試從來不曾高過四十分!上學期在舊家長的介紹下過來,請我們幫忙,我們勉強收了他來安親,一學期下來,她期末得到全班進步最多的獎,其中有一科考八十八分,其他科也能考到七十幾分了!他爸爸覺得他的進步讓他爸爸很滿意!所以寒假就決定在我們這裡繼續加強囉!
艾蜜莉那天早上脫衣服給他穿時,這個原本別人口中頑虐的孩子,卻很感性的對我說:「老師謝謝!你們都對我真好!」愛蜜莉聽了也感動,孩子其實真的很純真,他們也知道別人對他是好是壞!我們對他的付出,他給我們的回報就是收斂;守秩序、成績進步!這就是我們當老師最希望得到的獎勵了!艾蜜莉真的很開心~幸好當初我們沒拒收他!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HIFHKVBIUP7Q5OVLXVKNVHVWPY/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