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fg sddsf fggg fdgdf 

艾蜜莉碎碎唸~新婚的要注意喔!
上週五中午,和兩位好友一起去崇德路的迦南園用餐,三個好姐妹很久沒相聚了,話匣子一開,又是天南地北,其中一位好友是位婦產科名醫的太太,她跟我們提到,近年來台灣的外籍新娘很多,但是其中好些個越南新娘生的孩子,都有缺陷,有小兒科醫生在臆測,是不是當年越戰時美軍用了許多化學毒藥作戰,遺毒影響了越南人的DNA,所以雖然越南新娘看起來沒什麼問題,但是下一代在母體發育時就會有病變導致先天不良呢?昨天我跟二妹聊這這件事時,二妹說她覺得應該是這個時代污染太多了,因為她自己也有兩對好友夫妻都是台灣人,但是生出來的孩子,也都是先天有問題,一個天生無肛症,一個先天心臟病!所以不只是越南新娘有風險,而是現代的媽媽都有風險!
一聽到這裡,艾蜜莉就頭皮發麻!一個身心不健全的孩子出生,往往會使一個家庭破碎,而這個孩子本身所受的苦,更是終身的折磨!這樣的孩子在台中育婴院很多,不願意負責的父母拋棄了他們,就變成社會的負擔!如果這些只是少數的孩子,集眾人的力量還能照顧他們,如果這樣的孩子很多,那麼這個國家社會一定完蛋!
所以生孩子之前,夫妻兩個應該做徹底的健康檢查!產檢更是馬虎不得!凡是真的不怕一萬;只怕萬一!所以艾蜜莉真心的奉勸年輕的朋友們,要生寶寶之前,一定要多小心喔!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euqluzc.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