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fdgdf fdggg dfg sdfsdf 

死亡筆記本 占卜
http://u-maker.com/73275.html死亡筆記本人物占~
?威是L  呀呀呀呀! ● L 是個有很高自尊心,並且把目標放得很高的人。為了達成目標,沒有一刻怠慢。同時也是一個領導型的人物,一旦坐上了領袖的位置,很可能會很任性,但是會克盡身為領導的責任,帶領全體人達成目標。當然,為此惹來不滿亦在所難免。戀愛方面,意外地也許也是個主導的人物? ● ?威さんの弱点は、左耳です! 幹~我是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swzgtmcwbv.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