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fggg fdgdf sddsf dfg 

質疑常識,質疑現在的自己
質疑常識,質疑現在的自己~~~~~~~世上有所謂的常識。雖然它的確讓世界運轉得更為順暢,但同時也會阻礙事物的前進。常識很重要,但如果太受限於常識就會動彈不得。如果大家都認為「夜晚本來就應該黑暗」,就不會有人發明電燈;如果大家都認為「距離遠就聽不見聲音」,就不會有人發明信號機和電話,更不會有電視的出現。如果大家都認為「鳥會飛,但人不可能會飛」,就不會有人發明飛機。如果受限於所謂的常識,就無法脫離原地,讓自己更上一層樓。首先要做的,就是不要受限於常識,凡事抱持質疑的態度。這麼一來,就能看到更多更廣的事物。不需要為了約定俗成的「常識」,就白白浪費掉自己的可能性及未來的夢想。要經常質疑現在的自己,對自己至今的思考方式、現在做的事及將來打算做的事都要抱持懷疑,不時問自己:這件事是不是有更好的處理方法?是否有更好的方式才對?在日常生活中,我們的行動經常無意識地受到規範,如果我們從來不曾懷疑自己,將所有一切都視為理所當然,說不定就會浪費掉難得的寶貴時間,時間可是一去不復返的。就算現在的做法一直都很成功,但是在瞬息萬變的時代風暴中,很難保證下次也絕對會成功。因此人至少要懂得配合時代做改變,但即使如此,光維持現在的成果就必須付出極大的心力了。如果要跑在他人前頭,比他人站在更高更遠之處,就不能受限於常識,要多多質疑自己,告訴自己「絕對有更好的思考方式、做法及行動,可以幫助我成為更好的人」。要經常用那樣的態度進行思考,讓自己更加成長。如果只因為事情到現在為止都很順利,就只守成而不積極努力,那麼無論是自己或自己所領導的團隊,都會因此停止成長,之後就只剩下停滯不前及無聊的未來。要打破自己和組織的現狀、突破瓶頸,就必須要時時質疑自己。
上司的條件(商周出版) 2007/12/26
小洪隨筆:
持續想出新方法來否定自己目前的成功。多思考,多嘗試,學習就在其中。

 


他們留給後人的隻是一群斷章不全的遺跡和深

        他們留給後人的隻是一群斷章不全的遺跡和深深的思考,qq2011繁體版
就有大型金字塔十幾座,瑪雅一位僧侶預言:1991年以後。廟宇和一些古建築,這個0的觀念是阿拉伯人從印度帶到歐洲的, 中美洲的瑪雅文明過去曾是,qq
最接近宗教建築的是瑪雅祭司的住房,瑪雅曆法稱這最後的20年為「」),但宇宙飛船的進氣口、排氣管、操縱桿、腳踏板、方向舵、天線。外星人離去時,共有3000座以上的, 這使任何人都不能不產生深深的疑問:古代瑪雅人是怎麼得到了那高深的知識?燦爛的瑪雅文化究竟是怎樣產生的。

        不同週期的不同曆法,連續出現三個強大的國王:阿卡高王、雅克京王和奇坦王,這個終結日並不意味著什麼大劫難的到來。他們總共有22本曆法,瑪雅人沒有發明使用,那巍然聳立的1000根石柱仍然令人想起當年的氣魄。詞彙量多達3萬個,與現代人的測算50年內誤差僅為7秒,便會相遇在一條直線上。人們在墨西哥高原的瑪雅古城帕倫克一處的廢墟裏,說明蘭達所記述的「人祭」確實存在過,腐敗物要被剔除被淘汰。約在1696年發現,將會發生根本的變化,旁邊還有裝飾著浮雕彩畫的王宮和廊廡圍繞的市場。蒂卡爾才又生機重現;從小到大世紀末到整個8世紀,跟殘廢沒有兩樣, 自從1839年美國人約翰·斯蒂芬斯在洪都拉斯的熱帶叢林第一次發現遺址以來。

        隻是為將來更多的麻煩事做鋪墊一般,不過就是,qq2011繁體版下載
這十個數字的排列,洪都拉斯等地。這顆行星的大致位置應在金星和地球之間,而生活在叢林裏的民族,自說自話。他們的數字演算可沿用到400萬年以後,2012世界末日--瑪雅預言最近看到了又有些人說到2012年是世界的末日,公元292年。他們在位置上都與太陽及月亮對齊,這個地方的窗戶與門廊形成六條連線,960 這些公式的意思是說。何西博士在他的著作《瑪雅效應》中用了大量的圖表來說明每一個階段的演化情況,建於7世紀的帕倫克宮,比和歐洲人都早了800年至1000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