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dsf fdggg fdgdf fggg 

筆記01-22
我們必須自己去賺到成長的權利。肯尼斯佛立曼(Kenneth Freeman),奎斯特診斷公司(Quest Diagnostics)董事長



你可以從任何人身上學習。克雷頓克里斯汀生(Clayton Christensen),《創新者的解答》作者、哈佛管理學院教授



垂直思考的最大問題是,只曉得關心少數幾個選項,只想要尋求一個正確解答。



絕大部分價值的創造,並不是來自智慧財產本身,而是把智慧財產具體化、商業化。



心智敏捷並非長處;一個鐘擺的功能不在於快速,而在於準確。富蘭克林



聰明人喜歡別人指教,蠢人則喜歡別人讚美。



喜時之言多失言,怒時之言多失禮。王之鐵



人必須發現自己的長處,並立即運用發揮。畢卡索



採納忠言比提出忠言更需要智慧。



企業不要學習別人成功的經驗,因為歷史不會重來一次。要學習別人如何失敗,才能避免失敗。



如果社會遠落後於科技進步的人,人類所受的苦難只會成倍數成長。



顧客要滿的只是「信任」和「服務」。石滋宜



任何企業—其實應該說適任何機構—都必須以有組織的創新方法,致力於化社會問題為社會貢獻,並為企業創造有益的商機。彼得‧杜拉克(Peter F. Drucker)



合法禍害別人的能力,乃是官吏們的看家本領。吳思《潛規則—中國歷史上的進退遊戲》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連結:http://tw.myblog.yahoo.com/walker58136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