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gg dfg sdfsdf dfgfg fggg 

3/23天氣陰雨
今天是陰天,有時還會下雨!還真像我今天的心情!

昨天我有事,沒去幼稚園上課,請我二妹去代課,所以今天是決定敎到下週二就告退後,去見幼稚園那群可愛的孩子!看到孩子們一張張可愛的笑臉,和他們導師們熱誠的配合,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跟他們道別!我從來不曾做這種半途告退的事!所以雖然我很高興下週起,可以有比較寬裕一點的時間,做一些我拖延很久的事,好好休息一下,放鬆我緊繃的生活!但是我很不捨得那些天真可愛的學生!他們真的是我願意敎的最後一批幼稚園的學生啦!

敎他們才短短不到兩個月,他們的學習力真的讓我很驚訝,大班的孩子已經能用phonics拼出正確的單字,而且我敎的雙子音及雙母音,他們也記得滾瓜爛熟而且會運用到拼字上了!中班的孩子也能拼出單音節的單字了!小班對字母大小寫也認得很快!拼字就這麼厲害,更不用說句子和律動了!我真為這些孩子感到驕傲!更為帶班老師高度的配合,幫我為孩子們複習的這麼徹底感到十分感謝!

親愛的孩子們!請不要怪我中途的離去,我相信緣份夠深的話,你們一定還會有機會當我的學生的!我祝福你們,但願校方能幫你們找到一位很棒的老師!希望你們能快樂學習,健康成長喔!我會常常想念你們!真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ISWVVK4IQ6STTU4XJWHWTVV5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