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ggg fdggg dfgfg fggg dfg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
簡介
一場突如其來的大風雪令小鎮電力中斷,鎮上居民湧至鎮上超級市場購買糧食。可是置身超市之內,帶著兒子的大衞(湯瑪斯傑恩飾)發現周遭被一股神秘詭異的薄霧籠罩,而霧中更彷彿有神祕物體在蠢蠢欲動…。大衞知道,唯一能活著逃離的方法,就是困在超市的居民們必須同心協力,然而面對死亡,人性能否無私?隨著恐慌漫延,居民各自露出本性,大衞開始懷疑:究竟是迷霧可怕,還是在超市內露出人性猙獰一面的居民們更令人心寒?
感想我看過這麼多恐怖片,感覺這一部真的很不賴哩,雖然之前常聽人家說史蒂芬金是寫恐怖片的大師,但是我之前都沒有看過,直到今天看到這部電影才發現,內容真的蠻不錯的,很有創造力,電影拍出來也很成功。不過很可惜的是,結局是以悲劇收場。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phdmqihp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