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gfg sdfsdf sddsf dfg fdgdf 

荷頓奇遇記
簡介
不論個頭大小,生命就是生命。一隻名叫荷頓、非常有想像力的大象,在一個極為偶然的情況下,聽到了一粒在空氣中漂浮的灰塵上傳來了微弱的求救聲,他懷疑就和奧秘的宇宙是一個道理,這粒灰塵上也存在著生命體。不過那個時候的荷頓還沒有意識到,灰塵上果然躲藏著一個名叫「無名鎮」的城市,裡面居住的都是一些微小的「無名氏」們,他們聽從著「市長」的領導……雖然居住在荷頓身邊的鄰居都在嘲笑他,把他當成了精神病,認為他已經失去了理智,荷頓還是決定解救這些像斑點一樣大小的生命。荷頓面對的首要問題,就是給「無名鎮」中的居民們重新找到一個適合居住的地方。本著他一直信守的格言--大象的忠誠度永遠是百分之百的,以及正直、真誠的決心,除非達到目的,否則荷頓是永遠都不會放棄的。
感想裡面的主角大象荷頓真的很搞笑,而片中的無名鎮民,感覺就像井底之蛙一樣,不知道自己生活在一個灰塵(Dust)上面,而無名鎮裡的委員們就只會隱惡揚善,
報喜不報憂,感覺有某種意義的諷刺。不過整部片看起來,內容還是太過於空洞單調,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vsqicogqeloy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