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df fdggg sdfsdf dfg 

小鬼上路2
簡介
(Are We There Yet?)的續集,延續了第一部影片的故事情節。尼克·珀森斯(Nick Persons)如願以償娶了蘇珊妮(Suzanne)為妻,兩個孩子也接受了這個新的老爸。尼克買下了一處安靜的鄉間別墅,想逃開大都市的喧囂和緊張生活,給自己和新婚妻子以及兩個繼子--琳賽和凱文營造一方更寬敞的空間。但是他的新房子卻是一個昂貴的「豆腐渣工程」,上到屋頂下至每個房間幾乎是紕漏百出,麻煩不斷,而古怪的承包商更讓他吃盡苦頭。尼克快樂的田園夢變成了一場難以預料的噩夢……。
感想
這部片雖然表達一個新的家庭因為搬家,遇到了種種的困難和爭執,不過在最後還是和樂的在一起相處。但是說實在的,我覺得是蠻爛的一部片,看過就算了。

 

好站連結:http://blog.yam.com/bbgbaancpmz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