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dfg dfgfg dfgfg fdggg 

顛覆網站真實意義
重要的是,我們確實設立了一個網站,開始的目的, 一是為了宣揚顛覆
經營理念,顯現顛覆和一般經紀公司不一樣的地方 二是改編網路的故事,讓公司演員有磨練的機會, 並與會員分享,增加互動機會。
經過第一次改版,增添新的元素,深知像顛覆這樣經紀公司,如何在現代環境發揮競爭 優勢,要依靠眾多的會員,且結合3C或是後來的3G科技,創造多贏的局面。 
試想一個廠商,除了廣告故事訴求,得到消費者青睞外;如何挑選廣告演員,增加廣告 吸引力,更期許透過演出者,獲得更多人的認同,這個理念因此成形,始有星光大道
的 設置。
於是網站的許多主題於焉產生,無非是讓會員可以跟明星之間,有更多互動機會,以便 累積更多經濟實力。
有道是,時代的趨勢是無法抵禦的,許多人熱絡徵詢,如何進入演藝的相關工作中,於 是設立新秀區(圓夢計畫
),所謂圓夢,是提供機會,讓有心人敢於作夢,而計畫是網 站的精神所在,每個人都或多或少有過夢想,卻苦無有效的方法讓夢想實現。  於是,我們提供一個平台,透過自我的網站經營,參加公司講習
,線上和實體課程的研 習,以及有計畫的參與試鏡甄選
,按部就班累積自己的演藝實力,去完成心中小小的夢
        想。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好站推薦:http://blog.yahoo.com/_SDBE4ZFIVZXBIDAJDGE4MLQ7PU/articles/page/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