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fg dfgfg fdgdf sddsf fggg 

〃☆蔡旻佑-翻不完的夏天
作詞:周煒傑 作曲:蔡旻佑 編曲:Kenn C好天氣 艷陽高照的天 擁抱著你的白色T恤單車路 笑聲傳得好遠 平凡的愛情開滿原野雜貨店 大榕樹的下面 摘朵蒲公英放你胸前用可樂 冰你溫暖的臉 你的笑總是意外的甜果實酸酸的氣味 誰都難拒絕 誰都不能拒絕我想大聲說愛誰 卻被你 搶先 yeah#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 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乾乾淨淨的畫面 我愛你愛得不知不覺雜貨店 大榕樹的下面 摘朵蒲公英放你胸前 yeah用可樂 冰你溫暖的臉 你的笑總是意外的甜果實酸酸的氣味 誰都難拒絕 我都不能拒絕我想大聲說愛誰 卻被你 搶先 yeahrepeat #我愛你一頁又再一頁 翻不完你我的夏天兩人邊跳邊走的季節 漫步熟悉的河邊風代替我們說了再見我愛你愛得不知不 覺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