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ggg fdggg sddsf dfgfg fdgdf 

特別の跨年夜
2006。12。31 星期日 
早上一早就出門跟臨時邀約的大姊去逛新光三越,順便買晚上要吃的火鍋料。。。。。
因為又臨時加入了大姊、ㄚㄚ、小姑姑和原本就有的印度蟲。。。看樣子有得提了="=
中午吃了麥當勞的"快樂兒童餐",難得跟大姊都選一樣的~玩具送了七龍珠的"悟飯"。。。
只要轉動他的身體就會"翻筋斗",當然拿回家送弟弟啦~~(不過這小子最後卻沒有帶走)
結束後,衝到地下樓的"進口超商"去逛逛~不過還是沒有什麼。。。
雖然想買個"戰利品"回家,卻還是打消念頭~太貴了=3=
然後因為時間的關係,買完小姑姑要的"老楊方塊酥"後~就騎車到"家樂福"(不是德安)買材料!
誰知道買完東西,竟然還有ㄧ小時半的時間才有火車可以回家~便決定到離這最近的廣三去晃時間~
出去時在外面剛好遇到發氣球的小姐,想說拿回家給弟弟玩~卻也造成騎車不方便。。。(後悔)
光是"老楊方塊酥"&"火鍋料"就讓大姊的"小羊"塞不下。。。最後是硬擠的~
從旁人的眼光看去,感覺我們像是過年~"年貨"加"年夜飯"。。。。。
沒關係~我家有"半個日本人",我們過日本的年。。。。=00=
到達"廣三SOGO",把東西丟到置物櫃。。。就直接殺到12樓去逛雜誌。。。
有我想要的雜誌沒錯~不過封面的人就是不想下手="=
還看到一堆日本新出的漫畫。。。買了也沒用都是日文(進口店嘛~)
到是拿了一本免費的"銀魂"漫畫小冊子,類似內容觀賞的東西,只有一小單元。。。。。
不過也不錯啦!雖然看過了,但我喜歡"銀魂"這部漫畫~因為夠KUSO!!!=v=
等到時間差不多了,便騎回車站坐車回家。。。。。。
回到家發現弟弟的"陀螺",就偷偷拿來玩。。。然後看海賊王。。。
沒多久小姑姑他們也回到家~弟弟拿了一個花的風車回來。。。。。
我拿了"氣球"&"玩具"給他,他似乎很高興~充滿成就感,畢竟我很辛苦的帶回來= =
話說他也玩的太高興了,光是拿著氣球玩"五燈獎"就玩了半小時以上。。。重複同樣的動作~
ㄧ點都不膩。。。。。。
我和大姊一邊跟弟弟玩,一邊和小姑姑看"紅白歌唱大賽"。。。真的很有日本過年的氣氛~
更晚時,印度蟲和ㄚㄚ也來了~本來該睡覺的正峻。。。看到那麼多人來家裡。。。
似乎不想睡覺,一直想跟我們玩~不過我們都很樂意唷︿︿
雖然小姑姑好像有點不願意,但我跟小姑姑說我會照顧他到他想睡覺。。。。。
所以姑姑才放心去洗澡了,可是呢~照顧這小子真的很辛苦耶。。。超累的= =
因為這小子完全呈現自High狀態。。。。。。
雖然跟他講中文是可以,不過基本上還是要跟他說日文才通~好加在我跟大姊會,不然就糟糕了!
這時候真慶幸我聽得懂一些跟講一些,又同時了解學日語也是很重要的~不然正峻以後長大我要怎麼跟他溝通阿?!="=
那段時間累歸累,可是真的玩得很開心~而且正峻還是好可愛唷>v<嘿嘿嘿。。。
我還用日語溝通唷~問他"想睡覺了嗎?"他回我"睡不著"。。。電力真充沛="=
頓時成就感更高~喔齁齁齁。。。倒是他一直呈自High狀態,老做ㄧ些危險的事。。。。
所以我們四個一直在用日語說"正峻~不行!!"時,還反被弟弟罵說"不要再說不行了!!"
真是個可愛的小鬼阿~喔齁齁齁齁。。。。。。。變態指數爆增↑↑↑
近11點,小姑姑帶弟弟上去睡覺之後,ㄧ群女孩子在樓下一邊吃火鍋一邊看跨年晚會。。。。。
第一次跟小姑姑跨年,真的很特別~小姑姑是個跟年輕人不會有代溝的人,超好聊的。。。。。
應該說小姑姑自己也喜歡跟年輕人聊天嗎?!至少她說她跟我們聊天時覺得我們很有趣。。。。。
終於,這一刻到來了~倒數開始。。。10。9。8。7。。。。。。"新年快樂!!!!"
馬上全體猛傳簡訊,還不時傳送不出。。。。。="=電信局塞車?!
火鍋結束,小姑姑也上去睡覺了~四個人在樓下喝酒,都忘了幾點才去睡覺。。。。。
這就是特別的跨年夜。。。。。。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