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ddsf sdfsdf dfgfg sddsf dfgfg 

三味香包子店
在台北桃源街上有許多好吃的餛飩湯跟牛肉麵店,今天要推薦的是在桃源街從衡陽路算過去最後一家的「三味香」包子店。
這家三味香,跟其他的餛飩店面一樣,有賣菜肉跟鮮肉餛飩,但特別的是他的包子,真的很好吃,但也不便宜,肉包素包都要25元一個,肉包咬下去看到好大一個肉丸子,也得小心肉汁往外流出。素菜包則是包了雪裡紅跟碎豆乾丁,很好吃的。
這裡的客人,以附近的上班族跟老先生老太太們居多,由於手工製作,經常需要等,客人們要有耐心啦,上回去買,店內有一位高壯的男士,講話不很客氣,我覺得不太舒服,希望只是偶發事件。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