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dgdf fggg fdggg fdgdf dfg 

歐姆萊斯亭
地址:北市光復南路116巷28號(捷運國父紀念館站1號出口)
電話:(02)8773-5588 營業時間:11:30~22:00
這家位於華視旁邊的蛋包飯專賣店,看過很久了,一直沒空前往,上次寫了日本蛋包飯,格友們也在問台北的蛋包飯,我心裡也計畫要去幾家店,總算來了第一家。
我點了和風漢堡排蛋包飯,加了一點錢變成套餐,所已有了湯跟沙拉,湯OK沙拉的材料還蠻新鮮的。
蛋包飯上桌,看起來跟日本的蛋包飯頗神似,賣相上頭還不賴,吃下一口,其實還OK囉,好吃或不好吃,真的是要看個人的口味,還有當天的心情啦!
對了,這家店是不可以拍照的啦,在我拿出相機猛拍一陣之後,服務生弟弟過來說店內食物不方便拍照,就停止了,櫥窗內的樣品真的很吸引人啦,這家店用餐環境還不錯!服務OK!餐也還OK!大家有空可以來試試,我的建議是平常心,還有來點蛋包飯千萬別弄得太複雜,加了一堆有的沒的會搶走蛋包飯的味道,尤其是為何要在蛋包飯上放沙拉呢? 還好這家的沒在沙拉上淋醬汁,因為那樣會很遜啦!(百貨公司地下街的蛋包飯就會加沙拉醬汁,還跟牛肉汁流在一起,遭!)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