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dsf sdfsdf fggg dfgfg fdggg 

一個酒店小姐的經歷史
以下是一個酒店小姐的經歷史:要去適應一個很陌生而且跟一般工作有點不一樣的地方.真的不容易!開始的時候心中充滿了恐懼與放不開,要不是因為卡債,說真的,我應該是不會做的,但是酒店經理人及酒店同事跟我說:凡事靠自己 靠別人不如等死,
這句話激勵了我,我相信很多的酒店小酒,都是跟我當初的想法一樣,但如果自己下定決心在這個行業工作,自己就要有目標~看是要多久內,賺到自己想要的錢,然後就離開這行業,去就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也是可以的,後來我仔細想想也有道理,我就展開的了我的酒店工作,在短時間內靠著自己努力,還清了債務,還存了一點積蓄,還爬到幹部這個職位,從幕前工作到幕後工作,這一路來雖然很辛苦,但是也讓我成長不少;很多人會問我會後悔嗎?我回說:不後悔~因為有這一段不一樣的經歷,讓我比同年齡的女生都來的成熟懂事呢?現在的我,不單單只是在酒店工作,而且還一邊完成自己的理想~這樣的生活是很棒很充實的!!有任何困難的女生,又不知道該找誰幫忙的時候,或是覺得目前的工作薪資太少,不足以幫助妳生活的開銷,都可以與依依聯絡唷~依依很樂意去幫助妳...或提供妳對於要進入這一行的意見,讓妳不至於受騙上當 ,在酒店上班 不一定要脫衣服或是喝的爛醉才能賺的到錢的,
如果妳有疑問想多了解一點.只要你有意願一定幫你解決,依依是專業的.歡迎妳加入我們的大家庭, 讓依依來幫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foxy軟體下載點2012pps 下戴繁體中文2012skype最新版20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xjzpqqsdell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